付款方式

 

1.信用卡

 

出貨說明

 

1.下單後 (不含訂購當天),約 2-4個工作天寄出,不含例假日

2.配送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AM10:00~PM18:00,週六日無安排配送

3.若節慶假日遇訂單較多或不可抗力天災因素,則可能延遲出貨

4.如選[宅配]:實際配送狀況將依照宅配司機安排之路線而定

退換貨政策

1.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從商品抵達您手上開始即擁有7天商品鑑賞期 (7天含假日)

2.本公司產品經嚴格品質控管,請於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。為維護食品的衛生安全,除食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,經拆封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變形、失溫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,怒不接受退換貨。

3.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收到物品後立即開啟檢視是否正確與完整,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。若七日內無立即反應,怒不接收退換貨。

4.若產品因運送過程導致瑕疵,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,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,並請立即聯絡本公司線上客服人員。

5.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照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請以實品顏色為主。

 

退換貨須知

 

如有退貨需求,請於收到商品7天內聯絡客服人員,且連同發票與欲退換貨之商品一併寄回,商品須保持原始完整包裝 (包含購買商品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) ,若缺件或食品變質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另外,需提供「姓名」、「訂單編號」、「連絡電話」、「退換貨原因及照片」等資料,客服人員收到後將會協助您進行退換貨。

 

以下情況無法接受退貨:

● 超過7天的商品鑑賞期。

● 商品已拆封使用,或因人為因素而產生的破壞,如:汙損、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。

● 退貨商品包裝破損不完整,或發票、配件不齊者。

● 惡意或大量退貨。